4.30.2010

0430

2010-04-30
------------

最近最近不懂发了什么傻 ==
睡觉发梦都会笑..@@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
被我伤害的人,真的是对不起
要去面壁思过了 ==

万万万万都想不到那个人会是你,怪不得那么眼熟
哈哈哈 :D
觉得这样子很好 很幸福 =]
不会给人说
偶尔morning call , gd 9 call ~
哈哈 =] 好笑的~我不会给人家杀掉啦 ==
那么这样的担心 很爆笑的叻~笑我是寡妇 @@

我不要去宽柔集训叻,很显的~还是我们starp好啊
瞧不起我们没有雨盖是不是啊~
为什么不要碰到我们都一起去比j的日期叻
全柔排球&篮球 几多好!!!
哈哈哈 =]

我最近终于在课堂上有进入到一点点地状况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