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0

2010-05-17
--------------



教师节== 什么鬼屁哦?闲到要死叻..
然后到一半,我 娜 瑗就ponteng去mcdonald
打电话去吵我husband起来陪我去mcd~
哈哈..
我们就搭车去咯,那个巴士uncle很ham==
一路讲到去==请你小心开车咯!!

排队买东西我husband就来了~
一脸睡不醒样子,手一直遮着嘴巴 还是很帅啦你^^♥
吃饱后就回去康成看电影 和他那班朋友
还有人很醉天==
等那个白展鸡 等等等 等到超久 比女生还久@@

考试死完完,考试还去想旅行东西==
快点拉,快点过掉考试^^
刚刚看到啊瑗的blog~娃哈哈哈哈
很开心
你们终于支持我了叻!!
♥ 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