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0

~~

2010-05-21
------------

今天时间超快过的~
座我旁边的小娜紧张到~~~

然后我们2个打赌都赌输了,不是白衣也不是青衣。
他们给我在对面,还说在校门口@@
!@#$%骗我 哈哈^^
过后还是白展来带我们去对面的。
我知道为什么是要我们那么快过去
因为某女生就在我旁边 ==
不用一直瞪着我的啦^^

然后husband就拿他球衣给我
照片下次才拍上来,红色的8号 超级大件 还有他名Shi Feng

吃东西时候跟你说的那些东西,知道你一定很火的
真的真的不想把事情闹大咯。可是你却一直在背后讲我
听到都累了。
wat the bitch @@
我搞的有怎样?
我就是喜欢玩 你可以怎样。
bek song!!

不会因为你们那班全部的闲言闲语而影响到我们的感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