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

2010-05-30
-------------

现在凌晨2点了^^还很很精神在电脑前面
刚刚一点多husband拿宵夜来我家给我吃
两片roti plata..现在很饱状态@@
他也很怕我妈发现,问我妈房间在哪里
结果指给他看,他吓倒@@
前面罢了,望出来就看到你了
你完蛋料啦..哈哈哈~

今天突然想要去sunway
就跟husband讲我们去sunway玩,他也很steady的on了
可是还是要看亲爱的朋友们要不要走..哈哈
不然就去melaka新的水上乐园玩..

几时快点考完试啦,害我现在都没有mood去讨论准备旅行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