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0615

2010-06-15
-----------------


waseh==
今天在一起46天以来吵第一次和我husband吵架
除了在云顶那件事情以外,那个不是生气是失望@@
这次真的是生气+失望+伤心 ==
明天你害我要眼睛肿肿去外婆家料!!
眼线不懂要怎样才会好@@

去desaru回来了..
不错好玩,不想发生的事情幸亏真得没有发生^^
3点多才睡觉在听老爸他们全部车大炮
原来张家的人是喜欢车大炮的叻!!
我husband也是喜欢车大炮~哈哈哈..
然后6点被侄女外甥拉起来去看日出
我拖到7点眼睛才打开来@@
累到..可是昨晚还不错high下~
本来要去探险,说什么前面1号房很阴森 要去走走
我走到隔壁就跑回来料~真的是恐怖 暗暗静静的
可是想到跟朋友来bbq就很爽叻
下次蛤..下次我们旅行的再去^^

今天bbq取消料~闲闲在家过
不过也好,不懂要怎样去和husband沟通
现在也没有事情料..
原来睡觉可以让心情好下下气消的..如果下午在继续讲下去可能会杀人也有份
哈哈哈哈哈 =D
不可以不可以吵架了蛤我们^^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要像之前一样sweet 的叻
还有还有很多事情之后要一起去完成的叻
加油啦 哈哈 muackzz ^

2 条评论:

  1. haha...sry yo deardear...no anymore again lar...yaya...got a lot of things waiting us to continue 2gtr in the future...
    love you^^muackzz=)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