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nice trip=)

2010-06-05...0608^^
-------------------------
我旅行回来咯^^
genting&kl trip =]

0605早上..
和husband宝贝们去cs走走逛逛..买东西~很赶2下..
因为我们又迟去,又要早回~晚上就要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晚上九点多这样,我们全部就去马来当喝茶然后就直接去等车了~
佩服他们男生,在esso油站等车也可以拍照拍到那么开心@@
就在车上睡觉了咯.."一觉不可以到天亮"因为有歌星在唱歌,不给我睡觉~哈哈^^


0606早上4点++就到genting了~冷到..牙齿在打架@@
我们就去burger king那里坐着睡觉..
起来要准备去户外玩了的时候,全部人拿我的lens来戴..我的husband也很爱美的^^
就玩咯..不错玩下下^^大家都很friend.
很怕他们男生去厕所的叻,因为比女生久到可以..
厕所那里拍拍拍@@



晚上我和husband去吹冷风^^
很爽下..哈哈 =]然后就拍照咯..
本来他们要去pub,因为我们结果又不去了~paiseh到..哈哈


我们2对情侣很恩爱的咧^^

隔天就坐taxi去sunway.. 不可以玩水!!tmd..气死人@@
kkj讲没有鲨鱼不要紧的..笑到~~~~哈哈哈哈..
就去溜冰..一直跌下去,屁股痛叻~~
然后就淋雨去找hotel~
背包旅行^^
几强大我们..自己来。哈哈~
回之前就去sungaiwang&time square走走^
大包小包走,累死我husband了咯..
之后就搭车回kulai,一些就搭车去melaka继续他们的旅程~
傻子不知道在巴士上跟我讲了一大堆莫明其妙的话噢.
不要想那么多.说不会离开你就是不会^^
不管谁出现在我眼前什么的,还是不会放弃你离开你 =)
misu so much >.<

2 条评论:

  1. haha...thkx bb^^ muackzz2... i <3 u^^ miss u very much also=)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