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0

肥猪!!脸那么多肉蛤,可是现在瘦料叻你~
今天今天没有后悔去读书叻^^ 很像打战这样@@
sj分组,我第5组。结果还是转过去娜儿那里坐
funfun qi teng还有班长在这组,一定可以笑到爆@@
结果真的笑到我抽筋没有力料,软车~~
"我现在只有34A.."
"蛤??你做么要和我一样?"
"以后我要34C"
"做么叻?"
"因为我认为34C穿bikini最美"
笑到我们整组不会料,真的~~
prabu都听不懂,只是叫他,"kalau kamu nak kahwin,20 pergi uh!!kerana ur wife D cup!!"
还有今天校长又赶我们回中国噢==
这样的校长也有蛤~
现在我几乎每天都可以出去料^^
拜六和babe去拍拖,我的男人不懂要不要去~
不去我们就那天是单身聚会料=)
我外婆明天要去动手术料~
希望我外婆眼睛可以重见光明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