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0

wow~昨天07/08 99天了^^很开心很幸福叻。
谢谢hubby蛤..跟hubby在一起时间做么过到这么快的叻??
6点来载我去篮球场,然后去大排档喝茶..
过后就回家冲凉,你冲凉很慢叻!!!
还帮hubby妈妈煮面@@ 恐怖的感觉 哈哈
然后不懂做么一直躲在房间 出来然后又一脸bek cek样
又不给我进去看..
结果..哈哈哈哈 很美丽很漂亮很喜欢^^
看得出很用心做叻=)
然后就讲今天一定要讲的东西,一人99。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 谢谢蛤 爱你^^
我我的礼物也送出去料..看到时候 笑到我们都不会料@@
你看 我几了解你 M对不对?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爆食馆吃东西 应该改成"鸡食馆"更好啊!
menu 7样东西吃,全部只有鸡!!忿车@@
过后过后就去拍拖料~
日记看到一半不给我看蛤..有别的女生东西叻!!
等下真的看,真的看了一张撕一张拿去烧掉~
知道我来不要藏好好>.< 等下真的把它们撕掉 你之前的美好回忆就不见料
你就不要哭蛤..哈哈哈
软车@@
12点多就回家料..

谢谢谢谢傻子大肚腩张仕锋女士^^
每次跟你在一起都很开心很幸福的=)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很顽皮><
    又放我丑丑照片噢@@欠打~哈哈
    那礼物很丑勒==不好意思啊..但是希望你喜欢噢^^
    日记没有什么的啦..哈哈
    对啦...M啦..可是好小噢..都是你害的每天叫我大肚腩>< 看咯~穿不下了== 哈哈哈 还是很喜欢啦...谢谢噢大屁股..么么 爱你^^

    回复删除
  2. 哪儿有@@
    不是讲你是大帅哥蛤?一个帅哥怎样拍都是帅的叻><
    不会丑啦,我很喜欢噢^^谢谢=]
    好啦好啦~
    哈哈哈..那以后买XL应该够厚?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