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0

不听话,拉耳朵!!
我们今天没有见面了蛤
做么做么那么想你的?~
真的是太粘你料啊~!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
哈哈哈-
aiyo, 做么我们每次好像都不开心这样的?

昨天video call看你样子,真的吓到我2/3下
请不要在意我面子书status写的东西嘛~
没有事情的^我们的感情是值得经得起考验的蛤!
-
老师老师也做到那么38,就像hubby讲的
只是吃到几分钟,就打电话去投诉,新加坡的学校都是这样的啊~??
等下等下害到每天要住在新加坡,我都不会了
保佑 祈祷 阿门@@
真的不想你每天拜1到拜5都住在那里叻。
-
好像要考PMR了wor..
书是有碰到一点点啦,可是应该不会考好==
不可以这样,我要考好好叻,然后跟妈妈讲我交男朋友料~
然后带回来给妈妈看~
就算反对,我还是一样要继续,因为真的是人生短短几十年叻,最重要是开心
没有你料,就不会开心幸福料~我相信我妈妈是希望有个开心快乐幸福的孩子hor?
所以应该不会反对的
-
存钱 做工 我的莉婷姐姐儿~
我的以后的幸福就在你手里料!!加油加油=)
考完pmr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做工买电话,电头发染头发,旅行
加油=)
-
瑗儿,
拍拖恋爱了蛤?
祝你们长长久久蛤^^
希望那男的会很疼你~
下次带出来一起去gai gai
-
等你等你等你等你补完习~
你部落要生菇了,在不写我就帮你把他关掉!!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