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0

有人不爽我把背景换掉没有他照片了
哈哈哈
好啦 换回来^^
-
啊cc..看到直接忿车=(
-
yes!我今天终于去到那里了!!
今天和hubby,阿康,思婷去indahpura游泳玩水
哈哈 很好玩:)
下次去就要穿泳衣去了^^
玩到下雨被人赶就起来去吃东西 谢谢思婷请我们吃蛤:)
过后就去冲凉换衣 厕所都很漂亮很高级啊~!
冲好凉就看hubby,康打snooker-.-

我在旁边骑脚车 多么多么的悠闲^^
想打boling可是要$$ 就没有去玩了
下次我要去打排球
好久好久没有动了:(
-
5点多就回hubby家 看他以前日记
好感人啊== 妈的 气死我了
拿回家看! 看了把它烧掉撕掉
剩下有我的就好了!!
哈哈哈^^
愉快的1天=)
快啦快啦,期待我的圣诞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