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1

昨天去看倪安东,真的很帅 :D 比我家的那个还要帅..哈哈哈
我们几个就在第一排,哇 ··geng geng@@
就在我们眼前,我大姐说: 也不是一样男的,全部也不是有一样的东西。。。。。。回去看你男朋友不是更好..哈哈哈 死变态 @@



我现在很开心很幸福呢 :D
原来互相包容对方可以减少吵架..相信彼此感情更好..
谢谢你 :*
我看犀利人妻学会了很多东西 好的,我会努力的。哈哈哈


网上有变态,心理变态 人格变态
把照片改成这样..你妈妈没有教你啊?不要做小偷,偷了人家照片还edit成什么样,嫉妒人家美还是追不到人家? 把你全家大小照片edit成这样啦
ni a gong的老婆 __



我..不懂要怎样 :( 对不起..
那个谁,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能我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我讲话不可以那么过分,2边是朋友..得罪一边不是好的。
我只想说, 对不起对不起 :(
要开开心心的 okay??我们都陪你
sorry that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