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1

美好的礼拜天

oii~你们这几个真的是nice哦~!哈哈
真的是愉快的星期天 ^^
起初我还以为我不可以和朋友去新山吃火锅,结果一问就可以哦?我爱你妈妈=)
下午3点去找亲爱的拍拖去,哈哈 我们还是sweet sweet 我爱你=】
然后5点我们就出发了^^
亲爱的载我去霸王meet我的sister们,在sutera绕一圈也爽
aiyo,我真的是开心勒 有这么疼我的男朋友 还有一班好朋友在我身边
我们吃火锅没有亏啦hor? 吃到多多拉拉 虾 真的是爽快
每个两个月来1次..我会被打哦 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danga bay走走
全部那边非主流 傻的...哈哈哈
看到全部情侣都在拍拖,我们很像是多余的 来kacao他们这样0.0
oii, shifeng chai我也要勒?很浪漫勒...哈哈哈

我饱饱回家,我的可怜的fengfeng chai就饿回家去 bek li good=D





heyheyhey~my teote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