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张仕锋美女!

我的blog哪里有变到不甜蜜了? 其实还是一样的..哈哈哈
我觉得hor,我亲爱的 比我漂亮勒! 浓浓的眉毛 大大粒的眼睛 挺挺的鼻子 大大的嘴巴!
哈哈哈
快点快点到年尾,我要再去度蜜月=D
快点快点到明年5月,我要庆祝2周年=DD


今天jcjc和我说个很忿车的问题...哈哈哈
你们天天都担心我会不会有家暴 手有没有被打的痕迹!
哈哈哈 你们都很可爱勒!!每天在班上笑到不会动,后面一直情侣对唱
今天还9连环!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teoteo,我相信你们2个一定会在一起的!你也就是克林顿心目中的樱花妹!



明天和我娘娘去马六甲shopping...
去shop shop shop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