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1




拜4了,又要开学了@@ 这个放假玩到我筋疲力尽==
星期二我和bb去wild wild wet玩~
本来说是要8点半搭车去的,结果拖啊拖10点多才去,我们坐比爸爸顺风车 顺到sentosa去!哈哈
去拍拍照走走,就坐mrt去wild wild wet,huhu♥
2个人几多甜蜜,我们1年4个月的honeymoon提早庆祝 哈哈
那个U的实在好玩^^ 你很胆小勒chaifengfeng♥

过后过后,真的是不开心@@ 做花瓶罚站就站在那里。你要想过我的感受没有==
不过不过看到你流眼泪勒?哈哈 sayang sayang蛤,一句舍不得就够了♥
我们好像不可以一起出门1整天的,还是一起去旅行,一定会吵架,几乎每次==
所以我决定年尾我不要去了,你自己去找别人陪你去吧@@

晚上10点多到家,去看阿瓜 够力恶心@@
谢谢莉婷malay仔来载我们蛤,不然我们都不懂要几点才到家了,好累@@


昨天和妈妈去ksl,holiday plaza,cs走走
走到我脚都要断掉了,眼睛痛到,痛到我顶不顺@@
好才没有事情哦...........
我现在宣布破产了@@
买了一双我喜爱的鞋♥ 可是可是买回来发现实在太小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