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1

爱真的需要勇气!

今天和ling banana去ioi找工。 哦, 原来找工那么难找......希望要请我们蛤,3个都pass!!
就不用在家了....慢点迟点就快要的忧郁症 变成傻子~
吃饱饱去看电影 看3d RM15很便宜wor..看到脸青青 吓死我们了。。。
我坐中间,我可以保护你们是吗?右边的一直喊美婷美婷 左边的要靠来我的肩膀了...哈哈哈 得意的你们^^
然后去一间店...看到一个auntie在和店员吵架? wa! 泼妇哦....你们2个以后千万不要变成这样蛤,真的很丑~.~



最近一直心理闷闷, 很怕越到你那条线懂吗?
每天连续吵架... 复合了又吵@@
你大男人 大到我有时候真的受不了..这个就是安全感?
你说你不喜欢被绑着, 我给你自由~
你却喜欢绑我 管到很严很严, 朋友找我出门。 第1,我不是怕妈妈不肯,我是怕你不肯 出个门,要交个呈报书上去。。
今天,你说我不是不陪你生气,是我厉害走。 听到这句,火本来不上,一听到就上了,厉害走 这句话比较适合我还是你。。
你的兄弟 我好朋友的男朋友载我回家,你说我没有告诉你 我真的来不及,在车上我一直打给妈妈 又不是不懂我电话sot了,我电话sot了 也怪我。 关机开机啦!
关机开机会好的话,我还会那么笨 自讨苦吃吗?

以前到现在,我都在忍。 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难道我不够好?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要什么给你什么。我已经几久没有出门了,今天出 古来勒,你也不高兴,早上我也准备好好了,你才线一封来,不用去找你了。 好,我没有生气。
每次怪我小气,自私,霸道。 你的脾气 很少女的忍受得了,真的。不要拿我和以前女朋友比较 说我和以前的一样,那你可以撇下我 去找过另个...不会阻止你,我让你走..
回到家又吵,我真的是吵到累了~   你也很野蛮有时,太抓牛角尖了。


冷静吧我们..给我们大家冷静地想想,
继续还是结束。


我舍不得1年多的感情。 要放下需要很久的时间






找个把你当宝的男人,爱我比我爱你更多更多 才会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