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我肥肥的脸蛋儿



我们又和好咯,哈哈哈 我们吵架真的是当饭吃这样,吃饱就吵.....

我还是一样爱你 :* :* :*

这几天你一直都在新加坡做工,每天站站站 走走走...我就在家坐坐坐 躺躺躺..

很显勒!!越来越肥...我的双下巴出现了!

想减肥又没有定力,看到mcd,炸鸡就来了。。哈哈哈!


今天和妈妈去cs,我只买了一支the face shop mascara..很漂亮很喜欢 ^^

搽到眼睫毛浓浓翘翘长长,可是就是不像王心凌德勒 她的很美丽<<<<<@@

在mango逛了很久,买衣服拿m size去试,太大哦!哈哈哈 s size完了 :(

那个bag,我一定要买你^^muackzz!

去还了car park钱上了车,我真的是很后悔没有买:( 在那里犹豫了很久:( ishh....




这个拜5是考试最后一天! 11-11-11 几多个1号? 去庆祝去庆祝!

那么多1号,我们在一起第1天就是1号 ^^ 考完试就去走indahpura那个名牌城,很久没有和bb去走走了:*







我都不知道你的脸每天臭到黑到 好像全国人欠你钱...

厉害就好 不要假厉害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