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人海中遇见你。。

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这几天都有很多事情做。。订单多到拍手叫好!哈哈
我期待月尾.12头的预购货!!ish..我就不会被吹吹吹,放心的做促销,家里电脑座给我搞到乱七八糟
换blog的歌咯,不换等什么哦?ISH!!!!
这首歌很好听 海枯石烂!可是听到不想听了!人海中遇见你~好听好听!
全部人blog来换这首歌? ==




那天拜4..我们4个心血来潮去bugis看电影那些年,没有很好看@@有点想睡觉。。在家可以穿衣服嘛? 不知道为什么jb的都是满座满座,这里空空到什么样==
去走走,买了一件衣服一双鞋!yay!!
下次去wild wild wet gogo.


21-11-1970 我妈咪出生! 跟ling ling妈妈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的巧!

我妈妈很疯狂哦昨天! 

下午3点去sutera mall走走 买了大包小包 我买了一件群一件衣腰带 要收集收集衣服准备去旅行囖 ^^

过后去大味王吃火锅,吃到饱到有涨起来了 脸隔天烂烂 我就是hold不住美食的诱惑

我们4母女从6点半吃到8点半 我吃了5盒ice-cream 满足开车





third round!! 去mr.egg唱歌 唱到12点半 再去吃露露

跟妈妈出来就是好哦 火锅唱k不用出钱 喝酒都不用怕 敢敢喝

原来我酒量不错,3支不会倒


妈妈嘴巴没有一次是关着的,一直讲一直讲 一直笑一直笑!!!

真开心=DD



今天22-11晚上跟爸爸去吃晚餐,弟弟头上肿一个大bokbok

从床上跌下来,看到都心疼:(

很贪吃! 越来越像龙猫!!!肥肥肉肉



全部全部都已经是曾经 ling ling 毛错

张仕锋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