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1

今天冬至,吃汤圆~我决定我要煮汤圆给我亲爱的吃 19粒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结果勒? 还是不成功... 你懂你很像大完这样吗?最讨厌这样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好想念我爸爸 昨天和他们吃晚餐~弟弟真的是越来越帅!!
这是我送给他的新年衣鞋子~ 酱好的3姐哪里找哦..
以前是买手套脚套 洞洞衣 现在开始学爸爸一样穿衬衫了! 头发也像公鸡头一样 o.o
很喜欢bb 以后我的bb我要留一间房间 布置成婴儿房 里面全部都是洋娃娃玩具!
还有买很多很多很多的衣服鞋子*\(^o^)/




星期1那天,和bb去sg拿他的成绩然后顺便去走走.. orchard road好漂亮!
下雨大家那里还是一样人山人海 超级多人~
我就是喜欢手牵手一起走街的感觉 你都不懂浪漫情调*\(^.^)/*
晚上11点半才到家 好才有买sushi给妈妈吃 塞着嘴巴 没有被骂^^
我很期待我的圣诞夜! huhu !!





分开9天 在一起591天 不听不相信别人的闲言闲语 我们还是一样好好恩爱 y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