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0

~~

2010-05-03
--------------

明天明天我要离家出走了!!
一个礼拜不在家,等下我暗暗流泪~~哈哈
去xue li家过夜~
和senai的朋友一起~然后foon yew的就住peggy家
晚餐一起出来吃~
很逍遥这样的日子

今天练球,自由后卫真的很难很累==
今天中胸内伤
痛死我了 TT 气喘有严重的感觉了
可是还是不敢跟妈妈说,不然我休想去打j了~~
要去收衣服了~很多行李还没有收拾好 ==

我的SF天天出门,出去好像不用本酱~~
现在又抛弃我去打桌球了咯..
哈哈~
等啊~等一起去吃晚餐~哈哈 =]

不想去跟别人说你做的坏事,所以每个人都说我玩玩==
如果我要玩,不会选择你,那么遥远 一点都不耐烦
今天我和敏说,是怕下个目标是你
如果当你真正爱上他的时候,他要求什么你都会答应的
不要说你自己有理智~
这样说出来,只是要你想想看罢了叻~没有去逼你
所以尽管全部人误会我,说我只会玩玩
为了保护我自己 为了自爱
我不会再和他继续
不要问别人我们还有没有机会 完全没有 ^^

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