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

2010-05-10
-------------

最近真得是超级忙,现在终于停下来,不用去练球了..
这次集训算是蛮累的了~一天8/9/10个小时在球场@@
好累==
睡觉不超过5小时..



看~~ccc~我的猪脚==

比赛输了,对muar超级不甘心咯..
很后会很自责,为什么脚扭到不能下场和她们一起去拚..
captain做到很失败阿~~@@
虽然输了,可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不过小学也认识了的.
啊恬美诗啊豹情姐jolene~这几个很好谈
很♥她们~~

比赛第一天我男人来bp看我~有够吓倒的咯..
不懂谁去和他借笔,++去和他讲话阿~哈哈
现在笔在我这里,做功课都用那支,虽然不是很有水啦
可是就是很好写~~哈哈哈..
礼拜回到古来总站,b就在总站等我帮我拿行李载我回
几sweet下啊~~你们羡慕叻@@哈哈~

拜三脚请不要再肿到这样了可不可以哦~
我要去拍拖的叻...


♥你你你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