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

2010-05-12
--------------

今天放学过后跟我的亲的去看电影
他9.30就从sg回来然后就等我放学..
哈哈..不错++人去~都是搞笑的@@

死老巫婆,不要放我们放学
害你们等我那么久,真的是不好意思..
又加上我脚XXX 真的很北切~~

我亲的一直说要背我==这里是古来叻..危险~~
去到他就叫我陪他去找他妈~
哪里敢去噢 那么快见了咩==
就去书局复印纸咯,然后他就叫我陪他去打桌球。
我亲的带坏我了~哈哈哈

就看电影咯,我们两个离他们很远  坐最上面 哈哈
然后就看戏了咯  XD 然后然后
..........
原来他怕痒!!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