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

2010-06-22
-------------

今天去到学校,看到小娜还有阿伶已经准备开始吃她们早餐sushi
嗅到sushi味道真的是晕@@不懂哪里好吃啊,她们还吃到那么开心..
还限量版只有6粒先到先得..传统女人真的不同^^哈哈~
我babe阿伶去cameron highlands买了仙人掌还有常常的草莓笔给我们
今天就一直扮"the pencil"的"Zahid"
一直拿笔高高起来,引老师注意==
哈哈哈...
昨天昨天lady也有送我们很可爱很可爱的铅笔~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很可爱东西^^
今天下课过后打针==
还站着酱steady直接打@@旁边人一直弄我笑
害我被护士讲relax..don laugh..弄到我跟忍不住笑出来一边打一边笑 很痛叻==
今天seni节,我超认真在做噢..哈哈哈=)
希望可以弄美美他^^

sry husband..昨天真的没有没有心事不开心 害你那么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