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初恋红豆冰

2010-06-23
-------------

今天我又讲了个善意的谎言==
听完说说有koko结果跑去康成看电影dating
太过分了咯..一直骗妈妈~哈哈..
可是等husband开学过后,更少机会见面了咯
现在我又被门禁,像坐牢酱,等pmr过后才可以出
有没有残忍到妈妈==

看初恋红豆冰~很搞笑很废咯..
看完后去吃东西,安泰就跟那个uncle讲他要红豆冰然后还要初恋的那种红豆冰!!
laugh到我~~~uncle就说拳头冰就有 哈哈..幽默的

今天在班上我和banana有设计一个很好笑的tissue叻
充满爱啊!哈哈哈..等她把照片po上来^^

等你给我看你blog蛤..哈哈哈哈=)

现在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