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

2010-06-25
-------------

昨天看到husband的blog了,终于..哈哈:)
各位各位我44有blog料,大家去看^^http://shifeng2bb.blogspot.com
很喜欢你写的一句,看了感动死了@@
今天帮husband设计,自己还不错喜欢觉得还蛮美叻比我的美.. 哈哈
在找照片来放时候看到这些照片 很想念去旅行那时候
大家感情都很好 =]
也可以跟husband一起吃喝玩乐 哈哈~

在kl mcd拍的..那时候觉得44的头发很帅~
哈哈哈哈

今天下大雨噢,在学校很冷@@
很好笑的,下楼去科学室到一半,我忘记带我的" sexxxx"下来,就跑回去打
结果上楼梯一半被不拉布给巴一下..知道不小心的啦,一直道歉他@@
哈哈..

减肥减肥减肥!!!




2 条评论:

  1. 哪句哪句啊?哈哈哈
    hor!在kl的时候美而已啦?意思现在难看啦?算料算料啦...>< 哈哈哈
    谁那么大胆噢巴我宝贝噢?
    减肥?你欠打吗?haha

    回复删除
  2. 秘密^^哈哈~
    没有啦..现在当然也是很帅啦!哈哈哈~
    一个朋友咯。他不小心的~哈哈
    对,就是要减肥.不怕你打。哈哈哈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