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

2010-06-26
-------------

昨天晚上10点多和husband,伟豪,白展去看球
第一次赌球叻。结果巴西 瑞士都输== 可是安可赢,我输了。哈哈
那些mama档人真的是多@@ 害我们走了2间都没位
结果就去康成看,没有戴lens没有眼镜戴 结果都看不到有球 电视机又小小个@@
结果都在钓鱼 哈哈
看完了12点husband说要去捡榴莲探险,然后就去了
我还以为是森林榴莲园大大那种 吓死我了 结果幸亏不是 哈哈
husband很强大,一个人就吃了2粒榴莲 厉害厉害
没有榴莲味..@@哈哈哈哈

今天韩国对乌拉圭..我妈叫我赌韩国 可是安可刚刚才说乌拉圭进1粒
我妈说她预感korea会赢==听她fu..要害我又输$$也不要这样..哈哈
今天的没赌,做乖小孩^^下次再来 哈哈

去sutera今天,买了自己很喜欢的裤还有衣服 可是开学了 都没有出门
又要存着等穿不下 哈哈哈哈 不可以了咯这样,再肥下去等下有人不要我我都不会料。哈哈=]
不可以宵夜,一天3餐^^ 不要来引诱我蛤..

有人说看到我,我没有看到你,抱歉.
就算看到你也认不出是你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