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0628

2010-06-28
-------------

昨天礼拜下午都在家闲到可以..
然后husband讲晚上带我去喝喜酒 都不认识@@
本来决定不去了,结果被叫到还是去了
臭banana不要来陪我 哈哈
一个女生,超级奇怪==
6点15分冲凉,6点45分husband伟豪白展就在我家门口等了
有没有快到噢,我是女生叻,需要时间打扮的 哈哈
我妈妈就在外面喊我说朋友来载你了,结果头发还没有梳好就跑出去了==
去到真的是有后悔的感觉@@
过后开始了,很多人讲44很可爱长大了变帅了 然后就一直转过来跟我炫耀
人家笑你蘑菇头叻 哈哈哈
还有还有喝醉时候 还说你像番茄茄子 哈哈哈laugh到~~
醉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叻==红红 哈哈
一上车就吐了,还吐到人家轮胎都是噢 要帮人家洗车了你~
过后就扶他进家门回房间 给44老妈老爸看到我料@@
还是没有后悔昨天去啦,因为可以看到44喝醉样子 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到课 在kh室味蚊子@@
本来每个拜一可以不用去上迟课的咯
都是死学校 换什么表
最后一节饿到要死 还要看到阿秀姐!听她fu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