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

2010-07-01
-------------
又一个月过去了 够快
PMR也要来了==
今天我失踪很久的干爹来我班找我聊天
可是进来就是先很温柔地问我们这班是不是有欺负骂楼上班的==
我这班就只是我们而已,酱斯文哪里可能会乱骂人?哈哈哈
幽默@@最好是我们认识她== 屁可以乱放 话不可以乱说 小姐^^
不过相信是她自己认错人了啦。原来我们都有大众脸ar?哈哈
下课过后又听到隔壁班讲那些 今天是做么蛤.一直被冤枉.
不要讲讨厌烦的东西了,讲了都没有mood去
今天今天和44两个月^^
这个是那时候老师seni给我们做的东西..
弄到我眼睛都要变斗鸡眼了 --
哈哈 知道这张很难看 黑色的比较美
等给你的时候才自己看 已经尽力了咯..不美不可以怪我蛤~


两个月快乐 :)

明天家长日不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