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0

no mood no mood~sry babe

2010-07-03
-------------

昨天去大喇叭帮我爸爸庆祝生日
不知道他会这么high
原来我堂哥唱歌很好听的叻 哈哈..
在那边碰到我husband,够巧~都没有早早说好要来的 哈哈
我kakak知道了咯,还跟44打招呼..
然后我爸也许也懂了,还去和44讲话@@
有没有恐怖到~
看到44蘑菇头 很可爱叻。哈哈哈
明天要和husband一起去减肥厚〉〈张先生,来比比蛤..你的一定比我大~



以前很喜欢回29,现在听到要回29想到都怕..
我觉得我忍力超强 从11点多起来喝一杯milo就可以顶到刚刚晚上8点多
然后8点多时候不懂吃我kakak煮的什么东西 就两三口
不是我偏食千金只吃好料 是真的不懂要怎样吞下去@@我都不会了..
一整天都超级bekcek,什么鸟地方 线一条都没有 完全联络不到44
晚上以为早早就可以回,结果结果 又拖!!
每次都是这样!刚刚差点就要吵架了~可是想到他是我爸爸又是他生日
忍忍忍 忍耐力是不是超强???



刚刚回来看到44部落,原来你心情那么不好啊.
做个女朋友做到酱失败== 心情不好陪不到你,也不懂也看不出你心情不好 没用了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蛤..
要开心噢,不要去想不开心事情
觉得她讲的不对,就听了就出好了
只要你做对的事情 不伤害到自己事情,都会去支持你做的^^
记得开心健康就重要噢。
会陪你一起的~也会慢慢等你,不用急~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补个么给你~哈哈哈 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