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0

^^LOVE U :)

2010-07-04
-------------

昨天3点多才睡觉,隔天5点3个字起身.
强勒~早早就去dating^^去义跑.天还没有亮就到那里了.
做了我爱心早餐给44吃。各位各位不要羡慕蛤.哈哈
那里的厕所很可爱叻.暗暗结果我衣服穿到反==
44还问康是我穿错还是他.笑到我都不会了咯@@
过后就跑了咯.我们去减肥dating.证明husband比我肥啦。还那边狡辩~哈哈.
一路上还有人笑husband达浪达浪 真的是走到跑到笑到气喘喘==
跑完了就去旁边拍拖.几sweet两下 希望酱紫可以一直下去蛤.加油:)

有人放很大很大的飞机~明天你们这几个就够力!!
是不是要真的要morning call你们蛤??哈哈
在拜五还跟我on到很大声 讲6点半mcd见 放屁放屁!!哈哈哈
还是banana good!!可是来也是为了他wh~哈哈
明天你们给我认错~太过分了咯你们飞机送一架给我-]

去kfc吃burger.边吃边睡觉 眼睛都打不开.
过后去game场投篮,44也只赢6分,还要跟我讨kiss.门都没有啊!哈哈哈
去小小马来房间唱k,一人一首.第一次听husband唱歌 蛮好听的啊 还一直酸自己@@
过后过后...哈哈哈

迟点就回去康成,看他们打snooker.
很幽默的.44他们一直研究一个印度人打球partten,还说有个剃掉胡子了==
楼下还有世界杯==
从早走到傍晚.回家没有中骂叻.只是念2句说:"你不用出门了"
听听就好,每次这样说,结果还是出得到 哈哈哈
不过如果她凶起来,我都不会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都有张仕锋陪在身边。哈哈哈:)
今天我老爹生日,快点来和他说happy birthday..又老一岁了咯,45岁料.
那天我爹没有需到愿,我帮他“希望我可以赚到多多$$然后就可以给我女儿多多$$!!”
很难有这一天啦.有也是放在自己poket~
总之我爱爹地妈咪 还有还有我的MR.CHA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