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0

生病料 TT

2010-07-06
-------------

昨天起来经痛到爬不起来==真的辛苦@@做么女生要这样@@
给男生经痛一下啦.就会知道很辛苦要好好疼自己女朋友料.哈哈哈
所以就没有去读书,几想念你们下的.
到晚上,喉咙痛,一直咳嗽,又伤风 一下痛一下不痛 去死啦
早上起来直接没有声音掉.给她们笑==
我好了你们耳朵就有得受了蛤.天天讲笑话给你们听.烦死你们 哈哈哈
现在讲大声一点久一点就会破音 所以这几天就要做斯文的女人料!!



我husband拜四才回来叻.几想他@@
要好好照顾自己蛤你.
yeah yeah~~我亲爱亲爱的babe要生日了!!
SIAU NA HAPPY BIRTHDAY^^I LOVE U 4EVER!
礼拜去和你庆祝生日,要开心叻..
看你今天心情好像很不好噢。不要紧明天我们3个去拍拖蛤^^
都不要有男人在=]



不过不过等我男人回来,答应他还要再陪他再看多一次.
明天我先陪我babe女朋友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