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0

shit school

2010-07-09
--------------

娘的 现在这个学校怎样还可以读下去啊。
现在拽到可以,老师一个个都传染料。
啊清啊秀都变料@@ 严要死!以为是宽中蛤??
学校名誉都已经臭了,怎样弄都还是一样啦.
样子长到不像校长不突出,还那么拽==
今天给palany用尺打 哈哈 幽默的.
问题问那么快不是问他可以repeat吗啊,他就对我笑==
问了直接说tak dau.还问我confirm??笑死我料。
要打就快快打,我要座下来脚酸了.哈哈
KARTINA真的是更年期啊今天.小娜只是转过来问我不到一句话 就那边骂
讲一大堆不要上课可以现在回家.以为我们不想啊?
到时候全班一定站起来收拾回家的.你是我们最不受欢迎的老师咯.
不要以为自己很幽默 每次自己讲自己笑!
看到你很想睡觉。


本来一天心情都很好的.就是给你搞砸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