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0711

2010-07-12
------------------
昨天和husband还有babe们去cs庆祝babe小娜生日。生日快乐蛤^^
MR.CHAI..很好骗蛤你??每次都骗我每次都上当@@厉害你.
去到就去旺角喝奶茶。过后去和44去拍拖走走.看到你走路都一拐一拐.做么不要在家休息蛤.
到3点就去neway唱k.买小叮当的蛋糕,几可爱都有叻。哈哈

蒙蒙的大合照 看到我和44没有??小小个 哈哈=]


这粒蘑菇 哈哈 在躺在哪个女生的脚蛤??!!哈哈哈

我们真的没有在厕所做坏事叻。你们这几个变态狂@@一去到学校就来问我们到底关在厕所做么..
讲拍照你们不信,不可能拍一个小时半个小时,我们拍了又洗 洗了又拍不可以蛤?哈哈
最多也不是亲亲罢了.babe不要想歪叻。
你看有证据的hor.







我们都不可以天天见面啊。很难过很难熬的叻。
答应妈妈昨天庆祝小娜生日最后一次出门了@等到考完试才可以出。
要等2个月啊?久到可以. 忍忍忍 不可以出门见你了,要想我蛤,哈哈
所以不要怪我们霸占你们的厕所,只是在里面拍拖罢料.
一直打扰我们de.
跟hubby一样的眼睛^^
下次我们买蓝色蛤,蓝眼睛。哈哈 :)
死kartina臭kartina 恨死你料
害我今天酱丢脸!得罪你咩,walao eh!
我没有不专心上你课咯。我眼睛几时离开到你视线噢?
不爽我们就讲,不用处处针对我们4个罢了的
讲啦你讲啦,到你的节我们可以打包好好收拾好好去koperasi买ice cream吃
吃到你节过为止才回班的!很稀罕你的课咩?!都听不懂你在念什么经!凸你 害我骂酱粗==对你真的是斯文不到!CIKGU KARRRRT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