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0

2010-07-14
--------------

今天真的是幽默到可以.害我狂笑3次 3次都飚累肚子痛抽筋==
早上7早8早在班上就有两只松鼠冲进我们班
我就指着松鼠松鼠 然后它们就跑来我这里
吓到不懂要去哪里.看到小娜那边跳来跳去.伶在旁边看到傻掉.banana不懂什么事情发生.
然后我就跳上去椅子 哈哈哈
然后看到一大班马来婆很拽摇上摇下走进来,然后看到松鼠跑去追她们
她们很像疯子酱又冲出去 笑到我不可以料.一直在那边抽筋==
然后第一次看到伶大笑叻。几可爱啊。哈哈..
以后就要多笑啦你..每次那么凶~哈哈..
放学后本来要去dating,结果dating计划失败
不要紧,我和你们去单身聚会 下午我是单身的 所以可以参加。哈哈
那个巴士慢到可以@@我饿到不会动了,babe饿到头痛..
因为平时我们2个下课都去食堂吃东西,今天没有叻,只是我的爱心粥罢了.
下课就是看"激烈"的排球赛==
去到pizza hut.你们很夸张 点那么多东西吃,还吃到玩.
瑗啊,你还说你要参加那个什么忍着不吃东西几天的节目
等拉你~~一定输得.5片pizza吃下去!!强~~
然后babe喝水喝到一半,那个声音我不会写出来@@超级好笑就对了
又笑到我流眼泪~跟你们出门真的是没有形象料==每次都做make me crazy的事情.
然后然后 babe竟然笑到要吐了!不好搞啊你。
我说"德士"她们也可以狂笑 笑点很低,哈哈
是啦是啦,我不够高看是不是到站是不是红绿灯啦..
每次都笑我 不好的你们@@

明天2节karrrrrrrrrrrrtina的节~怎样死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