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2010-07-16
--------------

刚吃完我的爱心宵夜,现在很饱 :)
托姐姐的福,我以后天天都要宵夜吃了^^

今天moral来了个幽默的帅哥来讲座
其实没有和注意听他在讲什么.只看到他很厉害演习,表情丰富.
一整个早上头超痛,肚子又痛 TT 我要回家.
可是science节@@啊秀姐一定问多多的.
babe今天很可怜 一直被叫..
下课在家都没有喝冷水了 做么还会痛到酱蛤==
我不要做女生了,hubby我要跟你换性别 =]

明天dating 座44的第一个passenger 去过2人世界蛤 ^^
谢谢lady青争汶帮我偷偷开MC给44蛤,明天去你家拿 希望找到你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