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2010-07-19
------------
今天2个babe没有来 =(
阿伶我很想念你叻 =(
最近大家都很多心事 讲出来蛤要 这样就不会忍到辛苦了..
小娜那个前ex.可以steady一点么.算什么男生.
跟小娜在一起时候就帮小娜 现在没有了就去帮干妹 来一起骂我babe
去死啦你.一个男生骂女生,讲不要幼稚骂她干妹 小一年不要计较
妈的你 大我们3年你就不要更计较多多啦!
每次欺负我小娜就会你!鄙视你们那一整班!!
不steady没风度,只会骂女生 用你猪脑自己想自己有没有错 ==

banana没事的 ^^
不要想多多 要3个月了,祝福你们蛤。
多10天也是到你们祝福我们了:)
我的husband睡觉了我不可以睡
在等12点才可以睡觉@@
够诚意叻??

刚刚看到fb,我张仕锋男朋友被人骂
一直凸凸凸 斯文点咯 @@ 不要再骂了咯.没拿来玩就没有事情。
我们没有玩不起!!pls 更没有欺负你们的朋友。
讲到骂到很像很爽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