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2010-07-22
-----------




今天我hubby载我上下学,几幸福2下 :)



请不要怀疑我蛤..我现在真的也很专一真心了。
不会像之前一样玩玩了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紧张我 可是有时候真的不是故意的~
情绪控制不了的叻有时候
偶尔偶尔可能会有点小生气 因为你每次都不听话
叫你不要迟回家 一直抽烟打架 可是你都是不听的@@
今天跟我babe讲到我都要哭出来了@@
还是忍 我的忍耐力真的是很好..
因为说过不要再吵架 所以我都不要找架和你吵.真的很累很伤神的。
所以有时候你也要让我 听我话 想下我感受啊..

我一直忍,也是会忍到很辛苦的..
今天babe告诉我说,是不是爱他就要体谅容忍har.
讲真的,我没有认为我自己没有在容忍..我真的有一直在很努力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好像做到一个很失败的女朋友这样。

如果有时候我情绪真的控制不了,就请原谅我。我脾气就是很不好的@@
我不喜欢你打snooker,可是那是你的兴趣你的爱好 所以我没有干涉..
可是可以不要在我们一起出来出门时候都想着snooker没有蛤..
很像我是透明这样 是不是snooker才是你女朋友啊?

不要讲了@@等下明天又要丑丑去读书了。
我这样说没有要改变什么,也没有要离开你什么..
只是这几天想的东西罢了。




最近心情真的是不好==
有些人敢讲我就敢承认 不要洗掉朋友洗掉status咯。
娘的你。
几年前的事情好意思拿出来讲。 不要讲到你很像很遵守诺言什么
怎样?!我之前就是喜欢讲讲就算 之前玩玩就好 对我不喜欢的人为什么要认真
是啦,我很花心很不专一
我妈生出来我就是这样性格有变啊?
张峻荣 萧玮枫 鄙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