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今天我们3个月料^^
长长久久蛤.还有很久要一起过的=)
昨天31号8点多hubby来我家载我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又是没有星星@@
折了一个tissue玫瑰给我 我3个月的礼物^^
不过很像枯萎这样了的??哈哈哈
过后就回去hubby家读书 要看到hubby爸爸妈妈料 紧张@@
幸亏他妈妈没有坐在客厅 爸爸没有坐在旁边吃东西噢.
还以为会很凶,结果还好噢..哈哈^^
hubby就读sejarah给我听叻,找一篇长长的给他念~
到一半还不是我念完 大肚腩〉〈
如果每天都可以像今天酱一起读书几好蛤~
过后11点多hubby就载我回家料.
回家没有被骂噢,是我老娘被骂 阿哈哈
是她自己要当我帮凶噢 不可以怪我啊=)

爱你蛤 三个月快乐 muaack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