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刚刚刚刚我跟一个肚子很大粒的女士去拍拖回来 ;)
hubby就停在我妈车前面,我uncle就刚刚回来 还在后面==
忿车料现在@@ 不过应该没有看到。哈哈
我妈也没有问我去哪里噢,就直接说我去小彤家下蛤。
(不好意思babe.利用你一下蛤反正你也欠我一次^^大家都是讲来讲去的=))
那个地方真的是恐怖 == 也不要选美美的地方蛤。哈哈哈
今天天空做么没有星星蛤,不美不浪漫的嘞。





1 条评论:

  1. 哈哈哈...有啊..那么大粒的星星陪你..忘记我叫什么名了蛤?哈哈哈
    这次过后真的又要等了噢@@
    加油蛤~爱你噢^^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