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几多怀念儿,几时几时才可以再像那时候全部一起去背包旅行蛤
红红的banana不见料@@
希望快快到大放假,这样我和hubby又可
以去度蜜月料^^
忘记谢谢莉婷子豪你们2个料儿=) 当然还有我hubby一起去^^
刚刚去大排档吃很丰富的宵夜回来=) 不可以了咯,最近真的是爆肥
每次给张仕锋叫肥婆!! 其实也没有很肥么@@
可是每次都不可以控制自己叻,怎样办蛤.
不是吃5分7分饱,是吃到超级饱==
控制 控制 减肥 减肥!!
早上和daddy去吃肉骨茶,一见到我们,就问2姐:"是你瘦小只了,还是啊妹变肥大只料?"
老爹地,我不会了咯,你要这样讲=(自尊心被伤害了,哈哈哈
哈哈,我很喜欢久久见老爹一次面,感觉就是很亲切
还有叫我读书不要给自己压力儿,会做就做,不会做就不要做
赞啊!!这句话~因为他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希望下次见到老爹不是说变肥变圆,是说:"变美变白料!!"
我要有弟弟或者妹妹料!!要做姐姐料!!很开心!!
哈哈哈
然后下午陪老娘去sutera走走,很久没有和妈咪姐姐逛街的feel料
感觉每次都只会去拍拖 没有陪妈妈 哈哈
终于买到我爱的包包料 今天我2百飞走料,早上老爹给的$$就用完了 T.T
老爹老爹几时再看到你叻??想念你料现在.
今天家庭日 很爱今天 今天也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