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0

看我傻傻的hubby..够傻够可爱叻=)
-
‘虽然与你分隔两地,可是却感觉到你就在我面前^^’
我的hubby去sg2天料,还以为只可以晚上睡觉之前通话罢了,结果现在我们可以面对面讲话料^^
下午webcam,晚上video call~赞赞!!
哈哈哈..我姐姐看到料,那边酸我==
人家甜蜜幸福不可以蛤?!
希望这样不吵架恩恩爱爱的日子可以一直延续下去,不吵架料>> 我们要加油=]
还有很多很多很cute照片,下次再po上来!!
心情不好我看料就会很happy料,哈哈哈
-
明天hubby终于回来料^
走走走,去dat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