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10

你在哪里='( 不见料 =(
拜托你快点出现在我眼前!!
今天的我很想很想快快考完试,然后回家就想马上信息你
信息你也没用,看得到可是却回不到=(
OMG ==原来真正爱上一个人是无时无刻都需要他
原来从以前以来,我都没有爱过一个人 T.T
现在是不是还小?根本没有资格说爱?
我搞不懂,也不会了。
-
很不喜欢自己
每次都因为太在乎所以乱发你脾气
我要改 要改 要改
要对你很好 很好的
可是为什么每次我都做不到 ='(
昨天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干脆撞墙死掉算了
怎么现在我会那么的讨厌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还小孩子
但请原谅我~
-
知道等一个人很辛苦的吗?
放学回来就信息你,然后开着msn,面子书就等你上线。
现在几点了?有没有回也不信息我一声 担心紧张4个字都怎样写什么意思麽?
如果如果我有一天突然不见了,你会不会也那么紧张担心 一点点的想我.
-
想太多 想太多 都是自己想太多
我要做个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有男人有家庭有朋友!!!

2 条评论:

  1. 你没错啦~傻瓜肥婆...哈哈哈
    都没有怪过你埋怨过你咯.笨蛋!哈哈

    对不起噢...让你担心了@@
    宝贝可以打给我的嘛你><
    不可以噢。。不可以不见噢!!

    嗯..不要想那么多啦~
    我会努力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觉得我自己有错.
    动不动就发脾气
    对不起蛤

    以后就不要搞失踪叻,又不要联络人家噢。

    嗯,我爱你!!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