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想说今天的我很开心=)
早上妈妈姐姐就去新山gaigai,我就骗妈妈说去朋友家读书
哈哈,其实是跟hubby他们出去玩.
来载我过后,就去hubby家,在他家吃啊庆打包来的云吞面
2个人,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要多多人^
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不吵架恩恩爱爱甜蜜,有多好.
如果也可以每天在一起吃东西,早上下午晚上都可以见到对方
哇. 比中头奖,妈妈肯给我一直出去来得开心咯!!
哈哈,就像那时候去云顶一样^^
-
本来要去nyayi nyayi,很久没有去了,结果又没去了
反正也没有关系,有得玩就好料^^
去yam teh,不懂做么自己也跟莉婷儿啊康他们混到那么熟料
以前以为莉婷人很凶很拽的叻,结果好人一个^^还很照顾我的说叻=)
.

明天我和44又4个月料:) 对我来说很长久了,很开心
还有很久很久要一起过,不可以失言蛤!!
谁失言的话,就是大笨蛋大乌龟!!!
4个月礼物也不要给我今天,真的想听,之前吵那么多架了好像感情变淡了,123次很难讲蛤 T.T
伤心失望的叻,你讲不要时候,以前要你讲你就讲了的 可是今天=(
-
刚刚有人在面子书跟我讲: I WANT FUCK U 问我ready好了没有==
o0o要死,我不是生来给凸的咯!
讲话没有经过大脑,不会想
-
我的老娘可以快点回来么,我的mcd
要饿晕料,懂么?

2 条评论:

  1. 哈哈...以后长大就可以了啦^
    先祝我们第4个月快乐噢^^哈哈
    什么对你来说很长久了啊?还不久噢~不够不够噢...要在一起到老噢^^么么
    好好好...不会失言的啦=)
    哈哈...不是不要给啦...我开玩笑而已然后你就没出声一下我就忘记了>< 对不起噢... 真的没有冷淡啦...很爱很爱你噢=) muackzz

    回复删除
  2. 4个月快乐=)哈哈
    好啦,还有很久很久要一起噢^^
    你很认真讲不要嘛,害我真的失望一下。

    哈哈,也爱你噢^^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