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HAPPY 4th MONTH!!!
lalala~很快又4个月料=)
5月甜蜜
6月很甜蜜
7月一直吵架了=(
8月吵架打架打kiss都有啊
9月!!要一直开开心心在一起蛤,要幸福=)
控制我自己脾气应该就可以料~
今天hubby载我放学回家,给我亲爱娘亲看到.
不会料,一进来就问东问西
haiz,以后出门应该很难料@@
-
你,我不会讲了.
几时我们能够像以前这样==
-
还有我亲爱的肥仔锋儿,不要那么懒惰叻
写部落hor你!!
不要写在你的那边料^^
写在我这里,hotmail进我的蛤,密码8个字 =)
快快快!!每天给我写一篇~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