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盼望已久的今天终于来料!!
哈哈哈 很开心叻^^
可是hor,辛苦到我都不会了==
很累噢,下午睡料那么多还是那么累
现在从早到晚都在吃巧克力,身上随带着,我不想痛惨@@
-
我的hubby到现在还没有回!!
去哪里鬼混料??哈哈哈
我要睡觉了叻,快快回来啦^^
刚刚和雨吩老师聊天,很亲切噢她。
她说你欺负我就跟她讲!!她来解决你~哈哈哈
惨料啦你~
-
wooo~明天放假料=)明天考我最讨厌的科学==
真的是没有做医生的料啊我,哈哈
以后我要去做导游,要环游世界^^
又不用读书,可以到处去走走玩玩,很适合我叻。
还有还有期待明天晚上去啊庆家bbq^^
我看我也没有那么 多力气去玩料,7早8早就要吵回家料~
哈哈哈 ^^
爱我的hubby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