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0

我傻到没有人有的hubby先生^^每次看到一次都狂笑一次,几cute
刚从庆家bbq回来,很开心噢。
6点多hubby来载我,然后就跟着他去士乃载邱朋友。
感觉好像把我的hubby当作司机== 要人载就在车上静静,吵到不tahan ==
还讲要去油站,麻烦 ==
以后要看人载蛤,那些不顺眼的最好就不要载了!哈哈哈=)
-
回到去我的莉婷儿他们已经吃饱,就和我hubby去拿东西吃。
几sweet 我们,我~
宝婷也讲我们很恩爱噢 哈哈
然后就去拍拖,更sweet啊!哈哈哈哈
"做么有记的?"我hubby最敏感的话料=)
还有怕耳朵痒!!
笑到我都不会~
-
sweet完后就去楼下赌博,hubby输到脱裤蛤?
香香的50块飞走料。哈哈
11点多回家,然后去公园 没有星星看@@
每次都这样的 ==
拍拖一下下就回家料^^
-
现在现在 我越来越爱我的hubby料:)
爱你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