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0

7早8早就有人来家里修灯装灯那些
害我7早8早就要起来了== 很累的有没有~
然后睡到一半爸爸就打来说他的车撞掉了,要跟2姐借用车几天
给我妈知道,然后就在那边骂 ==
什么uncle会认为我们把这里当酒店 昨天那么迟回来,然后晚上又要回爸爸家。
把现在这个家当作酒店,要回就回,要走就走..
早早我就和妈妈说了,我和姐姐毕竟不是uncle的亲身女儿,迟早有一天一定会不爽我们的.
现在真的是了咯,之前把他说到那么好==
快点赶我出去,不要给我住在这里!! 寄人篱下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T.T
要看人家的脸色,不是我每次出去,是我一出去就是碰到你回来日子.
其实你在家懂很不方便的么? 知道是你买的家,我会尊重你.可是不要那么过分,自己管不到自己的女儿,就不要管我!!
真的是忿车,弄到我7早8早心情也不好.
也快点长大啦,出去住更好,不用不相干的人管==
在这里真的过到很不开心老实说,我不喜欢看人家脸色. 我就是喜欢出去.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搬回我真正的家.
可是这里有我的hubby还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在
想到可以跟你们出去就会很开心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