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我的男人很大男人 :)
-
昨天我 我男人 鸭鸭 和鸭仔4个去cs拍拖儿。
hubby就从sg来meet我们,我在巴士上做了一盏很亮很亮的电灯泡 不好意思蛤~
我后面座着马来仔的哥哥wor,90%像啊!!
过后去到cs下雨天。hubby早早就在那里等我还拿雨伞来遮我
哈哈 很幸福这样=)
过后就去吃东西,去summer吃鸡扒。我和hubby公私 不然会吃不完@@
吃完后就去买电影票,看食人鱼..
有没有忿车一点,18岁才可以看,害我们排到那么辛苦 结果结果买不到==
然后遇到亦雯 长大了wor..
没有戏好看就想说去neway唱k
礼拜之前叫hubby买好好cd如果没有去外婆家就去hubby家看电影。哈哈
还遇到hubby弟弟。
唱歌唱歌 拍照拍照
鸭鸭和鸭仔情侣对唱 幸福恋人 几sweet
然后唱完歌就去走走,走完了就去包子先生买蛋挞给老娘娘吃~
买完后,有人要回新加坡料!!!
明明皮包就在我包包里,怎样回蛤?
过后就拿去给他,那边笑,我还以为真的是玩我,没有去sg 可是又走掉了wor.
我们3个就走去bas stop等车
马来仔就和那个大骗子通电话~前面对面过马路的男人很面善叻..
我家男人!! 给我看到料,又被骗@@
可怜啊我@@
每次都是这样的惊喜的..哈哈
过后就一起回了咯..
狂吃珍珠!!哈哈哈
-
很好叻这样,很开心的一天=)
爱你深深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