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刚刚从云顶回来. 这次去真的只是去走走..
在那里唱了5个小时++的歌,从晚上10点唱到凌晨2点多
不用$$ 无限制时间 唱到喉咙爆都可以啊^^
姐姐朋友在那里顾店儿就是不同=)
-
朋友,我想说我现在不是在吵架 是想好好的和你谈
我不知道真的是做错什么 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忽略你们 没有利用你们
我当然还把你们当我朋友.
是,我重色轻友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两全其美
男朋友顾得到 朋友也顾得到
多多少少会忽略一边.
你都说我们学校可以见面 可以谈天可以笑
可是我和他呢?
就只有假期才能出来,或者都是骗妈妈才能出 你们也知道我不是时常能出来
出个门都要骗三骗四.
我没有出去不认识你们,如果是想说最近出门都没有找你们一起
我是有原因的,我跟男朋友跟另一班朋友玩 因为不是我举办,我叫来说要出去 是他们叫我
所以才没叫你们一起 这样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为难
ps 我没有在装可怜什么
我认为我没错。
站在我的立场提我想一想,
什么事不爽 从一第一开始什么原因,说出来。
我没有要吵架噢,我是好好的谈。
我真的是忍住眼泪打这篇的,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了.
-
如果看到我男人 莉婷部落写了什么
不要怪他们,也只是站在我立场替我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