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昨天礼拜天
一整天窝在hubby家,好像自己家这样,自己煮面来吃.
本来要做工的,可是原本要回外婆家的,结果没有了=(
哈哈 然后就一边看食人鱼一边吃面
我煮的爱心面好吃嘞?哈哈
庆弟弟回来料,没有门就走后门 可怜叻,哈哈
我怎样进来的蛤?用钻的钻进来 XD
-
“没有100%保证的爱情 只有永远的姐妹情”
我明白料,我会学着去平衡 
顾得到男朋友 也顾得到姐妹们
学着两全其美 =)
我爱我男人深深 我爱姐妹们也深深
姐妹没有隔夜仇 我会加油的!
现在这样,希望我男人可以体谅我,我姐妹们也可以体谅我=)
这样大家都不会为难了^^
-
我电话正式宣布死亡料!
哈哈 用应该才到一年就坏掉料~
我不是女人来的,用电话可以用到那么粗鲁><
存钱 做工 做工 存钱
我的nokia X6 !!
全白色的很leng的说.
现在暂时用hubby的电话 谢谢蛤。
哈哈  爱你深深
-
我我还有一个礼拜才开学!!
我要生菇料><
很多天没有见到babe们料 想念你们啊。
快快快开学,我要去讲话讲话讲话讲话讲话
在家快要闷到生病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