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0


今天开学第一天 很兴奋的感觉叻=)
一整个晚上没有睡觉,3点跟我姐姐fufit fufit完毕,4点多这样才睡着~
4点多我男人线信息来我还可以去看叻,一看完就倒下去料.
6点起来,吃料早餐就精神奕奕料.哈哈哈
在学校我今天很努力叻 〉〈
3张数学纸 我做完料!!很久没有做功课的feel儿了^^
-
我男人飞料,在新加坡 不要回来 =(
哈哈哈哈 加油努力读书蛤..
对不起啦,我也不想也没有真的要提的。哈哈哈
总之我们一起加油就好料.
在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
今天下大大雨 睡到几爽啊~!
真的冷噢,我妈还把风扇开最大==
拜3中秋节,做么做么我那么期待的??
哈哈哈
我要去点蜡烛 提灯笼 烧灯笼!!
我妈妈今天去买6盒蜡烛给我点啊 哈哈哈哈
我男人 babesss 大家中秋节快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